自動清理或停用不必要的啟動項目,加速電腦啟動速度。(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)

當我們電腦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,通常速度會變慢。尤其是開機的時間,可能會發現怎麼愈用愈久,開機時間也會愈來愈長。這通常原因是我們軟體愈裝愈多,有些軟體設計之故或軟體的某功能(通常是軟體版本更新檢查)所需,會隨機啟動。
適度地停用不必要的啟動項目,可以減少開機時程式的時間,相對的也就可以縮短開機的時間。雖然我們都知道停用一些項目,就可以加速開機,但可不是人人都明白應該將哪些項目停用。
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是結合了防毒功能的系統調校、最佳化以及加速軟體,它可幫我們掃描分析,並給予我們一些建議的可停用項目,完全不需要擔心和電腦很不熟。

  • IObit 優化驅毒師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
  • 軟體版本 : 16.5.0.88
  • 軟體類別 : 安全與隱私 (防毒軟體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功能限制
軟體介紹

1

先開啟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。

  1. 點一下上方的「工具箱」
  2. 再點一下「啟動管理員」

2

靜待一會兒,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會出現它所掃描以及分析的結果。同時它會預先幫我們選取一些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認為可以停用的啟動項目。因為我們對電腦有些部份不是很熟悉,所以直接按下右上的【最佳化】即可。 ※ 如果是較進階的使用者,對於電腦有一定的熟悉以及瞭解程度,也可自行切換至其他分頁手動調整。

3

最佳化完畢之後,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會顯示結果。 是的,就是這麼簡單、快速容易!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