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常檢查更新電腦的重要程式或軟體,降低漏洞風險,提升安全。(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)

電腦軟體的更新,其目的不外乎是功能的增加/強、臭蟲的修正。但最重要的目的,是安全性的提升,每個軟體多多少少都會存在著一些錯誤或漏洞,有些錯誤或漏洞對於我們而言,不會有什麼大礙,了不起就是程式的崩潰而無預警關閉,再更嚴重一點,就是迫使電腦重新開機。而這類顯性的問題,雖然會對使用者造成很大的不便,但通常很好解決。
比較擔心的是,這些錯誤或漏洞,會導致安全性的問題,通常這類的問題,都屬於隱性的問題,通常多數使用者,都無法察覺這類的問題。那麼,要降低這樣的問題,唯有勤於檢查更新重要的程式或軟體。
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內建的「軟體工新工具」,可以幫我們檢查瀏覽器、Flash、Java 這類與我們平常上網有很大關聯性的重要程式,並將它們更新至最新版本。

  • IObit 優化驅毒師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
  • 軟體版本 : 16.5.0.88
  • 軟體類別 : 安全與隱私 (防毒軟體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功能限制
軟體介紹

1

開啟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後,按下上方的「行動作業中心」,我們可以直接看到有一個項目需要更新。

2

如果需要更新,直接按下右上的【全部更新】。

3

然後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就幫我們下載更新檔,並更新。而這需要一點時間。

4

必要時,可能會出現類似的安裝畫面,請直接依照畫面指示操作即可。

5

更新完畢後,可以發現我們原本的項目已經標示為最新。 至於版本號看起來沒有改變,主要因素和軟體本身的版本顯示方式有關。

限時免費

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.2

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、整潔的方式,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,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,將視訊進行轉換、壓縮、增強和提升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