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電腦網路細部設定,加速電腦上網速度。(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)

如果提到網路加速,有些對於電腦較熟悉的人,可能就會提到先調整電腦的 MTU,MTU 是「最大傳輸單元」,指的是每次數據進行傳輸時,其封包的最大大小。理論上,這個數值愈大愈好,但事實上如果過大,將反而導致無法在網路上瀏覽網頁或者使用服務。
先不論需要設定多少的數值才是正確的,其實光是要修改 MTU 的值,對於多數人而言,就會是一個麻煩事,因為這通常需要修改登錄檔,而修改登錄檔是存在著風險,嚴重時將會導致電腦無法正常運作,開機。
所幸現在只要透過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的小工具,就可以很輕鬆且安全地幫我們調整網路的細部設定,以達到加速電腦上網速度的目的。

  • IObit 優化驅毒師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
  • 軟體版本 : 16.5.0.88
  • 軟體類別 : 安全與隱私 (防毒軟體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功能限制
軟體介紹

1

開啟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之後

  1. 點選上方的「工具箱」
  2. 再點選「Internet 加速器」

2

開啟 Internet 加速器之後,有很多的項目,可能是我們所不瞭解的。不過沒有關係,直接按下左下的【建議】,加速器會自動幫我們設定建議的設定值。

3

此時我們可以發現,有些部份的設定已經做了改變,例如:MTU、TTL……等。 如果想要接受,直接按右下的【最佳化 TCP】按鈕即可。

4

請稍待一會兒,讓 Internet 加速器幫我們做設定。

5

設定完成之後會出現成功訊息。理論上來說,我們應該會感覺上網的速度或是流暢度,有所提昇。但是因為上網的速度,還會和網路品質、申裝的網路速度……等因素有關,所以經由設定來提昇上網的速度或流暢度,會因人而異。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