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回 Mac 電腦上被誤刪的重要檔案。(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)

有時我總可能會不小心誤刪檔案。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上,我們可以很容易地找到許多檔案還原的軟體,用來救回我們的重要檔案。
但在 Mac 作業系統,這類型的軟體就比較少,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則是少數中的其中一套。
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沒有複雜的操作介面,只要花點時間掃描,就可以輕易地救回被誤刪的檔案。

  •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
  • 軟體版本 : 14.2.0 for macOS
  • 軟體類別 : 工具程式 (檔案還原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macOS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功能限制
軟體介紹

1

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有所謂的試用版以及免費版,兩者的差別是試用版「無法還原任何的資料」,也就是試用版僅適合「已經購買授權」的人使用,免費版則是不論是否已購買授權均可使用,唯總共資料還原量是 2GB,這也適合未購買授權,但想知道它真正效果的人使用。 免費版可於購買授權後升級為正式版,免費版也會在啟動時顯示相關的提示,直接按一下「繼續使用免費版」即可。

2

我們可以決定要掃描的類型,預設情況是掃描所有類型的檔案,直接按【繼續】即可。

3

這裡請選擇要掃描的硬碟,然後再按【掃描】。

4

掃描過程需要一些時間,你也可以

  1. 暫停掃描
  2. 停止掃描

5

掃描完畢後,我們可以

  1. 依檔案的「路徑」、「類型」或「時間」檢視掃描結果
  2. 選擇想要檢視的項目
  3. 勾選想要還原的項目
當項目都選取完畢之後,可按一下上方的【恢復】。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