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 1 張 DVD 影音光碟分割成 2 片 DVD 影音光碟。(DVDFab)

有些 DVD 影音光碟因為影片長度以及花絮較多,所以在製成 DVD 時,會以 8.5GB 的光碟片壓製。通常,市售的 DVD 空白光碟片容量,多為 4.3 GB 或 4.7 GB,8 GB 以上的光碟片能見度較低,價格也會較高。
如果要用 4.3 GB 或 4.7 GB 備份 8 GB 以上的 DVD 影音光碟,那可就頭疼了。不過我們可以試著把主要影片和花絮的部份分開,將它們分裝至兩張不同的 DVD 空白光碟上。
透過 DVDFab 可以讓我們很容易地達到這樣的目的,只要我們先設定好哪些 DVD 的片段章節要置於 DVD1 還是 DVD2 即可。

  • DVDFab
  • 軟體版本 : 13.0.1.6 完整安裝版 for Windows 64-bit
  • 軟體類別 : 影片相關 (影片轉檔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三十天試用
軟體介紹

1

開啟 DVDFab 後,DVDFab 會自動掃描並分析光碟片。

2

  1. 按左上的大圖示
  2. 並選擇「分割」
分割功能,目前只可使用於 DVD,藍光光碟不適用。

3

接著,我們會發現:

  1. 上方欄位多出了「光碟 1」和「光碟 2」
  2. 預設情況 DVDFab 會自動幫我們選擇章節,並分配至「光碟 1」或「光碟 2」

4

我們的目的是把影片和花絮影片分放至兩張不同光碟,所以我們調整了一下章節影片要存放的光碟。 存放的位置,可以是直接燒錄成光碟、製成 DVD 資料夾或 DVD 的光碟映像檔(ISO 格式),選擇完畢後,再按下【開始】進入轉檔程序即可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